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什麼?女人年過28就不美麗了!




什麼?女人年過28就不美麗了!
身為一個女人最在意的問題之ㄧ就是外表,外表好看很多時候都佔了許多的優勢。根據《新浪網站》報導,日本心理學家觀察了一陣子之後,發現現在女人在17、19和21歲的時候是最漂亮的,而到了27歲更是一個女人一生中最漂亮的時候。但是一旦到了28歲之後馬上就會開始衰老走下坡了。
到了28歲就會開始走下坡是因為什麼呢?此時女人的生理機能就會開始慢慢老化,新陳代謝開始變的緩慢,相對的就不再有那麼大的女性魅力了。而且尤其是那些不與男人交往對談和有性生活的女性,老化現在更是明顯快速。
至於該怎麼保持年輕呢?正常的性生活是非常重要的,性生活可以刺激女性荷爾蒙,讓女性看起來臉色紅潤春風滿面。而心理因素也佔很大一部分,如果是有對象或是已經結婚的女性,對她們來說,心裡有個寄託的依靠,有安全感,保持心情愉快,也是維持青春的方法之ㄧ。此外,最好是以自然的美容方法對待皮膚,少用化妝品,讓皮膚可以呼吸正常代謝,皮膚好看起來就年輕了好幾歲。
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,只要有心想要保持年輕,根本就不用怕老化找上門!

文章來源: http://forum.n.yam.com/trackback.php/20090521504248
中油生技(聖璨企業) 關心您!
http://sheng-can.freekd.tw